2015年01月30日 16:41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在全球夜店爆紅,演唱2014世足賽主題曲《We Are One (Ole Ola)》、獻唱夢工廠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主題曲《Celebrate》的當紅「拉丁嘻哈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將在今年進行的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於3月24日降臨台北,將小巨蛋打造成全台北最大夜店,門票將於2月7日下午5點火熱開賣。

▲Pitbull將登台攻進小巨蛋。中秋烤肉食材 新北(圖/理想國演藝)



全身散發著渾然天成的拉丁熱力,曲風串聯流行嘻哈、性感拉丁、電音舞曲,展現獨樹一格的火熱魅力,2010年5月曾首度來台於Legacy表演,造成一票難求盛況的「夜店天王」Pitbull,是珍妮佛洛佩茲、安立奎、亞瑟小子、安格斯牛肉高雄年菜餐廳克莉絲汀、尼歐、夏奇拉、惡女凱莎等眾天王天后爭相邀請合作的對象。

擁有全球專輯銷售達500萬張、單曲銷售衝破6000萬張、驚創累計60億次MV點擊紀錄、14首全美單曲榜Top20金曲的Pitbull在今年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中,亞洲巡迴特地選定台北小巨蛋,打造成全台北最大夜店、最High舞池,將在台北小巨蛋一樓特地設置「搖滾包廂席」high開萬人趴!全台夜店玩咖絕不容錯過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音樂盛事!票價分為3800、2800、2200、1800、800不等,1樓VIP包廂(10張票卷)50000元。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吳沛憶今天表示,年輕族群現在可從網路獲各種資訊,不能用以前政令宣導方式,要有互動性溝通,重點在於民進黨是否可贏得年輕人支持和認同。 民進黨新任7年級發言人張志豪和吳沛憶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提問,近來有民意調查發現年輕人對中國國民黨支持度超過民進黨,加上時代力量要爭搶年輕人選票,民進黨如何因應? 張志豪表示,民調有時看看就好,執政都會有包袱,發言人就是要傳達年輕人心聲;吳沛憶說,不需看民調,執政後要持續傾聽年輕人聲音,民調是趨勢,新政府上台後民眾會有高度期待再往下降,20歲到29歲年輕人越來越強烈關心社會,對政治社會關注和敏感度越來越高。 吳沛憶說,重點在於民進黨是否可重新跟年輕人溝通、贏得年輕人支持和認同,現在討論選舉策略反而是較次要。 張志豪表示,執政者要相信自己目標要走向哪,西元2008年時民進黨很低潮,當時擔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給全黨具體目標,不是4年就是8年須從谷底爬起;不管在野或執政,領導人給目標,大家要相信她。 至於兩人2018年是否參選?張志豪說,他的戶籍在新北市中和區,加入發言人團隊,是要做好黨務工作,黨給機會歷練成長學習,是去地方聽民意,了解政策推動遇到哪些困難。 戶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吳沛憶說,她到民進黨工作,曾答應媽媽不選舉,媽媽也叮嚀不能選,就她意願而言,也沒想過要選舉,未來不會在新店選新北市議員。1060105

台灣西半部今空氣品質很差,台中許多地區也幾乎全區都是「不良紅」等級,由於供電吃緊,火力發電廠預計6日凌晨時才能降載。圖為台中空氣灰濛濛,空污嚴重。(記者蔡淑媛攝)

2017-林口 火鍋吃到飽01-05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西半部今空氣品質很差,台中許多地區也幾乎全區都是「不良紅」等級,台中市府甚至為此通知台電準備火力發電廠降載,不過台電說供電吃緊,預計6日凌晨時才能降載。今日西半部從北到南13縣市空氣品質拉警報,許多縣市都陷於一片橘紅之中,台中、彰化等地區更幾乎全區都是「不良紅」等級,其中台中更在上午就有9測站達到紫色非常不良等級,中市府為此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並通知台電進行火力發電廠降載程序,不過今日供電吃緊,後來並未降載。《中廣新聞》報導,因白天供電吃緊,台電改在6日凌晨3點到6點降載百分之5,加上9號機歲修停機,共降載650百萬瓦,應該會對明日的空氣品質有幫助。

彰化火鍋推薦 平價
1261EC804557C93D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