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17年菜餐廳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詹詠然第四度在大滿貫決賽(女雙,搭配鄭潔)失利,賽後一度難過哽咽,也透露接下來的方向,會傾向與妹妹詹皓晴搭配出賽。

▲詹詠然在澳網女雙爭冠失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7年詹詠然與莊佳容在澳網、美網都打進決賽,2011年澳網混雙爭冠也失利,已第四度挑戰大滿貫冠軍失利。

「第四次在大滿貫沒有辦法拿下冠軍,每次碰到的對手都不一樣,誰都沒有保證能拿下冠軍。」她哽咽地表示,沒有冠軍心裡的確會難過,但必須給自己肯定。

與鄭潔在澳網女雙賽程結束後,詹詠然表示,並沒有太多時間與鄭潔討論,藥檢結束後兩人未再碰頭,「原則上她二月是沒有比賽的,接下來傾向與妹妹搭配為主。」

>>>接收更多精年菜外送 台中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01-05台南年菜外送15:0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復興航空企業工會成員今天轉戰國產實業林口廠,以突襲的方式在大門口靜坐抗議,高喊「母公司責無旁貸、林家出面解決」等口號,要求國產實業董事長林孝信能出面,解決復興航空惡性關廠案,工會成員不滿說,從解散到現在,員工唯一見到林明昇的一次,就是11月22日他在電視上宣布復航解散的那1天。在復航工作4年的工會成員許燁表示,從去年11月22日復航解散到現在,工會任何的行動,包括前往中興保全、國產大樓突襲,甚至已經堵到林明昇住處樓下,卻始終不見林家人出面,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水泥廠,算是國產實業的根基,因此工會成員聚集到林口廠表達訴求,只希望林家人可以出面面對員工。許燁表示,工會要求林明昇出席1月6日舉行的強制協商,再者,希望他能答應工會所提出的訴求,第3,希望林明昇能回應工會、不要避而不談。

工商時報【呂雪彗╱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希望檢討臨時會議案不要太多,政院高層人士表示,當沖稅率減半及老舊住宅加速重建,希望有機會在臨時會排入委員會討論,若屆時沒有共識,也不一定非過不可,不會逕付二讀,一切尊年菜預購 高雄重黨團決定。

不過,除考試院人事案外,高層人士指出,總預算案、《電業法》及《長照法》,都攸關拚經濟及民生法案,希望臨時會儘量優先通過,否則會影響新興計畫推動力道。

政院相關人士表示,臨時會排入七大議案是行政立法協調會共識,最後要排入幾案討論,尊重最後黨團決定。

相關人士表示,重大法案中只有《危險及老舊住宅加速重建獎勵條例》和《證交稅條例》當沖稅率減半二項未在委員會議討論,政院希望如果能在臨時會中,召開委員會議討論,也2017年菜菜單可以讓這二項府院希望加速推動的政策有進度。

倘若朝野仍有異見,高層人士說,未必臨時會非過不可,屆時也可進行1個月冷凍協商期,不會逕付二讀,但希望臨時會排入二項法案討論。

高層官員說,目前《電業法》及《長服法》有關長照財源法案,均已出委員會,及過了1個月協商冷凍期,已到可以處理階段,如果朝野協商沒意見,也可進行爭議性條文表決。

高層指出,《電業法》綠電先行及《長服法》,都是蔡英文總統要落實政見的優先政策,而總預算案攸關新興投資計畫,這3案均與拚經濟及民生法案有關,希望在臨時會優先通過。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