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愛樂弦樂團在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勇奪弦樂合奏世界冠軍,為偏鄉孩子學音樂圓夢的勵志故事,寫下精彩一頁,他們前日晚間返抵國門後,受到部落鄉親包車前往桃園機場熱情接機,感謝他們為部落打響名號,為台灣爭取榮譽。

累積哩程換機票 免年費信用卡

親愛愛樂返國後,調整時差稍作休息,將投入本周末起在奧萬大登場的「親愛提琴故事節」,南投林管處指出,23日、8月6、13、27日連續4個周日上午10時,親愛愛樂將做現場演奏,重現國際級的演出,民眾可來森林浴,並享受音樂的美好。親愛愛樂首次參加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的隊組,共有2000多人參賽,其中有6隊弦樂團,團員在傳說中的哪家jcb信用卡比較好音樂聖殿奧地利維也納愛樂廳進行,演出曲目包括莫札特KV136(嬉遊曲),泰雅學生信用卡比較序曲,及馬卡道狂想曲3首曲子,演出時許多人感動落淚,結束後全場起立鼓掌,評審講評親愛愛樂的演出,具有豐富的生命力,令人印象深刻。

前晚親愛部落族人為迎接凱旋歸國的孩子們,特別包下2輛遊覽車,前日動員60人中午出發,北上接機,眾人直呼「他們是部落,甚至台灣的驕傲」,而民眾來到奧萬大健行,將有機會聽見揚名世界的音樂表演,現場另有DIY、集章摸彩等活動。(中國時報)

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