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彩妝品牌Visée昨(14)日於台北東區時尚摩登沙龍舉辦全新時尚彩妝線Vis?a href="http://card.freefen.com/">國外刷卡 AVANT上市記者會,現場以超模攝影棚為主題,重現宛如巴黎時裝週般的超模後台,也首播品牌代言人、日本當紅女星Rola最新彩妝形象廣告,展演具有Rola個人特色般的性感妝容。此外,更隆重邀請到日本KOSE御用彩妝師 - 佐藤洋樹來台,演繹日本當下最摩登、前衛最新妝容。

▲日彩妝師佐藤洋樹來台。(圖/Visée AVANT提供)

▲模特兒演繹彩妝如何申辦信用卡。(圖/Visée AVANT提供)

此次推出「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玩.時尚指甲油」、「信用卡 機場貴賓室時尚玩家眼彩刷」、「多功能彩妝棒」等五大系列共45款商品,強調百變造型、自由玩樂的時尚態度,記者會上特別邀請日本KOSE御用彩妝師 - 佐藤洋樹示範Sensual、Clean、Classical等三款時尚妝容,呈現個性時尚。

航空哩程▲彩妝新品。(圖/Vis?a href="http://card.freefen.com/">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下來 AVANT提供)

佐藤洋樹解析女星妝容,他表示、擁有油質般水潤光滑的「恣意炫彩唇釉」能持色不易脫妝,為女星打造立體豐唇與潤澤色彩;擁有多彩的15色「玩.時尚指甲油」能展演豐富色彩的美麗指彩;另外,在唇、頰、眼等多處能營造自然紅潤氣色的多功能彩妝棒,他也十分推薦。佐藤洋樹老師表示、這些美妝新品能給喜愛化妝的彩妝控們,隨心自在地打造出具有自我特色的時尚彩妝,勢必在台灣會引領一股專屬自我風格的時尚潮流。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