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近日對瑞信、農銀國際等13家機構進行調查顯示,有6家預計今年MSCI會將A股納入其新興市場指數,占比不足5成;3家預測不會納入,4家覺得難以預料。

信用卡分期繳學費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

明晟(MSCI)指數公司上個月提出了將A股納入全球指數的新方案,是否預示著3度被拒之門外的A股將在今年6月闖關成功,基金經理和分析師們對此難言樂觀。MSCI上個月在其網站發布意見徵詢書稱,將擬納入MSCI中國指數和新興市場指數的A股數量從448檔減少到169檔,在指數中的權重也相應減低。新方案只納入了透過滬港通和深港通可買賣的大型股,同時剔除中型股、兩地上市以及停牌超過50天的股票。出國刷卡免手續費2018MSCI表示在徵詢了市場意見後,將在6月宣布決定。大陸取消了滬、深港通總額度,調整停復牌規定等措施,MSCI降低初次納入的A股比例這樣的「過渡辦法」,表明大陸政府和MSCI雙方都已各退一步。珩生資產管理公司基金經理戴明認為,6月宣布納入的機率有6到7成。同時,戴明指出,衍生產品開放的權利牽涉到大陸本土定價權和金融安全,大陸是明確不會讓步的。(旺報)



信用卡首刷禮2018行李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