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對台灣宮廟「封爐滅香」的謠傳風波衍生出「大陸刻意造謠」的「案外案」,結果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的一篇發文,證實這起謠言是來自民進黨自家門內。段宜康22日在臉書指出,這起風波之所以演變得如此嚴重,正是部分民進黨公職人員「炮製出來」的,目的是「擴張自己的勢力和票源」,段宜康並以此質疑總統蔡英文,「奇怪,主席怎麼不對他們發脾氣?」

刷卡現金回饋2018里程累積 信用卡

台灣中南部出現「封爐滅香」的謠傳不僅讓政府有關部門疲於奔命,更有親綠媒體爆料這是大陸刻意放出來的消息。對此,綠營官員甚至意有所指的表示,不排除其中有大量假新聞誤導、煽動輿論的操作跡象,且是有組織力量藉由境外的假新聞公司「生產」並散布,將黑鍋推給大陸,暗控大陸製造「紅色假新聞」。不過,事後的證據證明,這些指控可能根本是烏龍一場。段宜康就針對先前民進黨籍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指政府實施宗教法、祭出空汙法是「滅教」的政策一說,痛批根本是栽贓,段在臉書發文指出,「黨已一再澄清,仍然繼續栽贓」,「他們用不實指控傷害民進黨;再出面收割,擴張自己的勢力和票源」。

此外,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日前針對「封爐滅香」說率先發難,要求相關部會能出面澄清。段宜康22日也在臉書抨擊,「哪張信用卡最好用2018飛行哩程 信用卡這一對好朋友,男的造謠鼓動宮廟;女的扮白臉,提醒政府要注意問題的嚴重性」。段宜康指出,事件變得如此嚴重,就是這些人炮製的,相對於蔡英文怒責內政部,段宜康也不禁要問,「奇怪,主席(蔡英文)怎麼不對他們發脾氣?」(旺報)出國團費刷卡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