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開發商Right Pedal Studios宣布,旗下塔防遊戲《Ninja Raft》現已上架高雄 燒烤推薦App Store。

如果網路上的資訊是可信的,那麼可以毫不懷疑地說,忍者和海盜都是非常難纏的敵人。《Ninja Raft》就是演繹了一場忍者大戰海盜好戲的創意塔防遊戲。

玩家需要在茫茫大海之上搭建木筏,然後通過投入金幣、設置陷阱和加固木材來打造一個堅實的海上基地。

當木筏漂流到固定海域之後,會有大批的海盜試圖來包圍玩家。玩家需要派遣出忍者部隊來擊退他們,阻止海盜奪走你的黃金並把你的臨時基地搞得一團糟。

忍者在一對一的戰鬥中可以輕易地打敗海盜,但海盜很快就會採取人海戰術來劫掠玩家的戰利品。後期戰鬥中玩家還可以設置刺釘木板、大炮和其他武器來阻止湧來的海盜。

《Ninja Raft》現已上架App store,售價為新台幣30元,感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

更多閱讀

Rovio新作《Selfie Slam 》上架 惡搞小夥伴

解謎遊戲《Light in the Dark》現已登陸多平臺



《NiceGame》遊戲南投 火鍋推薦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9





澳洲昆士蘭一名18歲男子帕烏(Lee de Paauw),日前遇見一位24歲的英國背包客派特森(Sophie Paterson)後,深深被她所吸引,於是帕烏決定跳入燒烤吃到飽鱷魚池,藉此討對方歡心,沒想到手臂卻差點被咬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烏近日和派特森到酒吧喝酒,為了討派特森歡心,他決定跳入鱷魚池裡,但沒想到卻被鱷魚狠咬住手臂,痛得他放聲大叫,隨後他不斷攻擊鱷魚臉部,鱷魚才鬆開嘴巴。

派特森回想起當時狀況,「到處都有血,他不停尖叫,我以為他失去了自己的手臂,因為傷口看起來是如此可怕。」帕烏則提到,如果可以和派特森約會,這一切都值得,但派特森則說不會被拿生命開玩笑的人所吸引,且對方對她來說太過年輕。

▲派特森。(圖/翻攝自dailymail)







親愛的《英雄戰歌》玩團購美食三重家們您好:

為提供更好的遊戲品質

《全伺服器》原定於10/30(五) 上午 11:00進行更新維護

預計為期一小時

請各位玩家提早下線以免造成資料流失

若有提前或延後開機將再另行官網公告

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維護項目】

1、新增幼龍系統

玩家等級達到55級即會開放,初始有3個龍蛋:冰霜、烈焰、雷電,孵化龍蛋後可獲得對應的龍。孵化龍蛋需要72小時,可使用魔龍烈焰加速孵化。

(魔龍烈焰於世界BOSS排名禮包掉落,使用一個魔龍烈焰可以減少一小時的孵化時間)

孵化完成後可獲得幼龍,幼龍可以出戰增加武將附加屬性,一次只可出戰一隻幼龍。若在組隊狀態下,則附加屬性只增加於自身武將身上。

幼龍可以穿戴裝備,裝備可以透過秘境系統中的「龍族寶箱」取得碎片合成或是升級。

2、新增翅膀湖口 燒烤:惡魔

3、新增時裝:惡魔時裝

4、新增精靈:南瓜精靈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29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