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明在香年菜宅配2017港12小時超馬賽跑出137公里勇奪總排名第二。(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在今日上午10時結束12小時賽的賽事,我國超馬好手高志明以137公里的成績勇奪總排名第二名,僅以2公里之差敗給中國籍選手梁靜。此外,女子組更是包辦了女子總排名第一名及第二名,分別是黃筱純跑出124公里,及『國民超馬天后』盧明珠跑出118公里,真是相當優異的成績。

本次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的選手,是由去年的台灣開廣飛跑盃100/50公里全國錦標賽中所選拔出之菁英選手,而除了參加12小時賽的選手外,我國長跑好手何信言也在24小時即將再寫下歷史的一頁,截至10點為止,何信言選手已經跑了227公里的成績,以他57歲的年齡,預期將可以創下235公里並奪下總排名第二名之成績,在香港的賽道上為國爭光。

對此,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賽後表示:『本場賽事香港的天氣變化差異大,夜間還間歇有雨,選手們辛勤地奮戰創下優異的成績,實屬難得。尤其本次比賽有相當多優異的外籍選手,可見得我國超馬選手也是具有相當的實力。』。

24小時賽則將在12小時賽後1小時結束,預期何烤肉食材 五股信言選手將可以再奪下一個男子總排名第二名。

▲開廣飛跑超馬隊。(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團購美食汐止動雲》粉絲團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日電)工人鬥總統今天表示,1例1休通過後漏洞百出、毫無保障,呼籲勞動部應出面替勞工守住當時立法的美意,而非讓資方趁火打劫的漲價,卻不是因應人事成本的提升。 勞動基準法修正後上路,引發許多物價調漲效應,對此工人鬥總統今天至勞動部前抗議。 工鬥表示,勞動基準法新的制度看似有增加一些保障,卻依然繞在砍假的邏輯裡被處理,因此上路後漏洞百出、毫無保障。 工鬥說,休息日為了給雇主業務需求彈性,因此較為彈性,但其立意應該還是以休息為主,為何勞工在應當休息日出勤,無法上班卻還要請假?且還是用事病假額度在休息日請假,根本是讓工人可用的假反而被雙重削減。 工鬥表示,新法上路後,休息日可以在變形工時約定下挪移,甚至可以跳過工會協商,利用加班換補休的方式規避加班費。 工鬥認為,變形工時應該重新跟工會協商,新的法令不該使用舊的工作規則或團體協約,應該重新規定;加班換補休應該依比例換取,應該將換休天數比照加班費運算方式。 工鬥表示,勞動部也應出面替勞工守住當時立法的美意,不要讓資方用大肆抱怨、散布「民生不便」等言論漲價,卻非真實反映人事成本應有的提升售價。1060103

2017-板橋烤肉食材0淡水燒烤推薦1-0514:52

〔記者蔡亞樺、郭逸/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不滿遭調漲使用費至15%,揚言春節前怠工。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今日表示,北農是獨占事業,不應破壞市場交易秩序,員工若怠工甚至罷工,可依《公平交易法》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梁文傑呼籲北農員工自重;此外,他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公司員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最重要,「如果笨到為韓國瑜賣命最後被判刑,那就划不來了。」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則說,北農怠工茲事體大,在春節前怠工將嚴重影響北市蔬果供給,進而衝擊市民。現在民生物價蠢動,又逢春節將屆,一旦北農怠工影響春節果菜供應,市場供貨勢必大亂,波及消費大眾。王鴻薇說,過去北市從未發生春節前夕果菜斷糧如此荒唐的事,柯文哲當市長2年,一旦「改變成真」,柯P應負完全責任而引咎下台。所以,要求市府不要再被人牽著鼻子走,放下惡鬥,穩定果菜供需及民生物價,才是當務之急。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