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食材 宜蘭

2015年01月30日 19:31

記者林政平/台北高雄火鍋吃到飽中壢 烤肉食材報導

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由主唱阿夜、吉他手頤原、鼓手金魁剛組成,睽違2年後以《歸零》回歸樂壇。30日在台北The Wall舉辦專輯首唱會,現場演唱搖滾主打《KISS》,獨特的搖滾氣息氣勢驚人。四分衛主唱阿山、猴子飛行員的主唱王湯尼也現身力挺後輩。

▲TRASH發片,四分衛主唱阿山(左)、猴子飛行員主唱王湯尼(右)站台力挺。(圖/種子)

TRASH自從拿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音樂大賞後受到亞洲各地廠商,各國際音樂節活動邀約滿檔,因為太久沒有和媒體和歌迷朋友面對面,坦言相當的緊張,讓主持人虧說主唱阿夜嚇的頭髮都白了一楊梅 海鮮吃到飽半,請各位媒體大哥大姊行行好,多多照顧一下,讓全場笑翻。

王湯尼身為《歸零》專輯製作人,對TRASH樂團用愛的教育催生了這張專輯,主唱阿夜說專輯籌備起初遇到創作瓶頸,一點靈感都沒有,後來王湯尼老師為了讓團員拋開束縛,要求團員們放下全部3C產品到墾丁放空,跑遍整個大自然,思緒放空後反而激發超多靈感,王湯尼笑虧阿夜一到瀑布立刻就直接跳下水,卻忘了手機還在口袋,最後使用網路偏方之說將手機放置米缸一天,沒想到手機奇蹟「歸零重生」,讓大家都不可置信。

而四分衛主唱阿山帶樹林火鍋吃到飽了「金讚龜苓膏」給後輩TRASH補身子,沒想到金魁剛和阿夜試吃時異口同聲喊好苦,只有頤原吃的津津有味,讓主持人直呼頤原最能吃苦,最後金魁剛加碼爆料阿夜年輕時視四分衛為偶像,是標準的「迷弟」,讓阿夜害羞的到差點忘記要跟偶像邀歌。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5日電)嘉義縣環保局因應勞動基準法修正案一例一休上路,今天邀集各鄉鎮市首長開會研商後,決定未來垃圾清運時間,將由現行每週6天調整為5天。嘉義縣環保局表示,18鄉鎮市調整後的垃圾清運時間略有不同,除了布袋鎮因港區特殊性週三、週六停收,以及阿里山鄉、大埔鄉、番路鄉、竹崎鄉、梅山鄉和中埔鄉等六鄉鎮,因考量山區偏遠特殊性,在符合勞基法一例一休規定下,由各公所近日自行公告清運時間外,其餘11鄉鎮市統一週三、週日停收。環保局指出,18鄉鎮市每週清運日於近日將自行公布,環保局也將陸續更新各公所調整後的清運時間,民眾可上環保局官網查詢。環保局呼籲民眾隨時注意最新垃圾車清運時間,勿隨意丟棄垃圾,影響市容整潔美觀,並做好垃圾分類。1060105

2017-01-05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公司「寶德」傳出無預警解雇請育嬰假的女員工,新北地院判寶德敗訴,需按月付薪6萬4000元,另賠償女員工10萬精神慰撫金。《蘋果日報》報導,寶德科技的張姓女專案管理在2015年4月,因懷孕而請產假與特休,接著申請育嬰假留職停薪,沒想到公司6月初以組織調整為由將她解雇。雙方告上法院後,寶德稱張女所在的「電聲」(Audio)部門嚴重虧損,且張女工作態度不佳,才解雇張女,並給付資遣費9萬6千元。報導指出,新北地院調查發現,寶德聲稱虧損,卻仍持續推出「電聲」產品,甚至招募新人。至於張女工作態度部分,法官則認為寶德一開始解雇的理由並非不勝任工作,且張女過往考核也沒出狀況。此外,張女也提出了主管威脅她不能請育嬰假,要將她資遣的錄音檔,故判張女勝訴。
6C9E4E57ABBBD30E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