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00:02年菜外賣 台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日前二度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新地球》。他的人氣極高,除了錄影現場湧進超過500位歌迷外,其中一位?鐵粉?主播蘇宗怡也趁播報空檔,悄悄現身攝影棚為林俊傑加油。上回錯過會見偶像的她,這次特地過來幫林俊傑加油打氣!

▲主播蘇宗怡與林俊傑。(圖/TVBS提供)

上一次林俊傑參加《看板人物》錄影時,主播蘇宗怡剛好錯過,這次聽聞偶像就在隔壁棚錄影,趁著播報空檔替偶像打氣。而兩人會面時先禮貌性握手,貼心的林俊傑還主動邀請她,在製作單位準備的大頭貼機合影留念,蘇宗怡第一次跟偶像顯得有些害羞,不知如何擺POSE,大方的林俊傑還拉著她示範?背對背擁抱?,甚至還加碼面對面「雙手手心緊貼」的俏皮照,更讓蘇宗怡滿臉通紅。

▲主播蘇宗怡與林俊傑俏皮合影。(圖/TVBS提供)

主播蘇宗怡與林俊傑玩興大開,頻頻合影留念,逗得工作人員開玩笑地說:「要去跟蘇宗怡的老公告狀!」她則說,全家都是林俊傑的歌迷,新專輯的歌詞已經背得滾瓜爛熟,連老公都會陪她一起聽歌,兒子也幾乎把新歌的歌詞都背起來了,全家都受她的影響成了林俊傑粉絲,她還說:?他寫的台北2017年菜外帶《心牆』》首歌,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了我力量!?

2017-01-02017年菜推薦519:49

〔即時新黑貓年菜宅配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男子沃斯福德(Bernie Worsford)日前意外目睹蟒蛇吞食袋鼠的過程,當時還有一匹馬在旁觀看,可見蟒蛇緊緊地纏住袋鼠直到牠斷氣,最終再將整隻袋鼠直接吞下肚。《每日郵報》報導,根據現場特寫照片可以發現,蟒蛇撐大了嘴緩緩地吞下袋鼠,就算連袋鼠的爪子都無法阻擋吞食,最終袋鼠被吞下後,可以看出蟒蛇的身體整個漲大,幾乎是袋鼠的形狀。有網友認為,蟒蛇吞下的可能是袋鼠(kangaroo)或是袋鼠寶寶,並非小袋鼠(Wallaby)。

基隆都市再生規劃觀念與歐洲同步,市長林右昌昨(三)日在市務會議會後記者會指出,營建署舉辦都市更新國際參訪暨研討會,今(四)日將邀請歐洲學者前來基隆參訪,將造訪海港大樓、海洋廣場及八六設計公寓;林右昌市長表示,以實務的推動經驗和成功策略,才是讓市港再生與翻轉,能否成功的重要關鍵。

市府都發處長徐燕興表示,這場都市更新國際參訪暨研討會是都市更新的年度重頭戲,國家現階段進行社會住宅與都市更新兩大都市發展政策。其中,研討會選擇基隆,在離開首都面對都市更新的觀點,需要用創新的手法,基隆的觀念獲得營建署青睞並列為推廣。

徐燕興處長指出,一行人四日上午將造訪基隆並聽取基隆都市更新簡報,並參觀八六設計公寓。六日舉行研討會討論港市再生議題,舉凡漢堡與柏林經驗,從歷史發展、再生與新經濟結合角度分享都市更新經驗,並對八六設計公寓感到興趣。

市長指出,基隆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教學市港再生策略獲中央重視並啟動相關計畫,從西岸都更案、火車站、城際轉運站,再到東岸的東岸停車場與商場、軍港遷移等案例。中央相當重視基隆市港再生計畫,基隆現是建築界矚目的城市,大專院校相關系所師生到基隆視為學習場域。

市長也表示,此次同行學者都是擁有實務經驗的推手,整體都市發展不能只有口號。一個都市發展要成真,必須對這城市有清楚的分析與定位,具備戰略性的願景、策略及行動計畫。港市再生最不重要的是口號,實務上的推動經驗和成功策略,才是讓市港再生與翻轉,能否成功的重要關鍵。
2A669931353AD328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