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爐餐廳 台北

2015年02月01日 16:48

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1日出席《1屋2欺》的開鏡記者會,他與另一位男主角丁春誠與來自香港的女模段隆臻一同主演這部電影,他談起劇情的角色分配,一連講了6次:「好講演丁春誠的角色。」一問之下,才知道丁在劇情裡演的是一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

▲《一屋二欺》小鬼黃鴻升、段隆臻(圖/記者華少甫攝)

黃鴻升2014年底拍完《角頭》,馬不停蹄地繼續拍由謝辰陽導演的《1屋2欺》,他這幾年代表作不斷,包括《陣頭》等,他曾為了《角頭》留起八字鬍,但卻被粉絲要求把造型換回來,他也要粉絲別擔心:「雖然我很喜歡有鬍子的造型,但是為了我的工作跟飯碗,我還是會以乾乾淨淨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

《1屋2欺》預計將於3月中壢年菜餐廳初拍完殺青,除了3位主要的男女主角之外,香港知名演員林雪也特別演出,成本預計會花近千萬元的港幣,預計於暑假尾端上檔。

英國艾塞克斯郡的科爾賈斯特動物園的猩猩隔著玻璃親吻準媽媽的肚子。(圖擷取自《每日郵圍爐餐廳 台北報》)

2017-01-05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孕婦到艾塞克斯郡(Essex)的科爾賈斯特動物園(Colchester Zoo)參觀時,一隻猩猩隔著玻璃親吻她的孕肚,看似送上祝福的行動讓準媽媽感動落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沙福郡伊普斯威奇(Suffolk Ipswich)的27歲艾伯特(Morgain Cole Abbott),日前與丈夫到動物園參觀,意外收到48歲猩猩Rajang的驚喜之舉。艾伯特說,Rajang注意到她懷孕了,「牠很注意我的肚子,一直看著我的眼睛,然後指向我的肚子」。當Rajang低頭親吻她的孕肚時,她完全不敢相信,「牠知道我懷孕了」。艾伯特和丈夫已育有一個1歲大的兒子,肚子裡的女兒將在3月出生,這對夫婦希望為紅毛猩猩基金會籌募資金,幫助野外動物受到保護。報導指出,這並非Rajang第一次對孕婦展現「父愛」,牠在去年7月也親吻了一名準媽媽的孕肚。動物園表示,Rajang也喜歡人們的紋身。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三)日於市政會議上,感謝行政院林全院長關心六都在升格後,因財劃法遲未修正所造成的財政困窘,朱市長呼籲立法院在財劃法全盤修正前,可先行通過立法委員版的財劃法修正案,以解短期燃眉之急,也相信中央在規劃未來重大建設計畫和預算時,必定會重視新北市這個全國最大縣市的公共建設,維護新北市民的權益。

朱市長表示,市府在財政最拮据的情況下,仍然活化資產、開源節流、積極建設,五年年菜預購 桃園來在公共建設上已支出一六五二億,金額為六都之冠,並勇於承接直轄市的責任,例如:新北市是六都之中,唯一將國立高中職改為市立的新升格直轄市,然而新北市接下責任,卻未獲得相應財源,使得財政狀況更加嚴峻。

朱市長說,財劃法不僅已有十七年未修正,連按照原本財劃法規定,升格後每年應增加的一五○億財政收入也遲未撥款,六年下來已短少九○○億元,朱市長感謝行政院林全院長關心財劃法問題,也希望中央正視這個狀況,讓財劃法修正案儘速通過,不要繼續積欠應付給新北市民的財政收入。
E0D81FC2DF13BD4E
arrow
arrow

    twtsalla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